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五, 二月 24, 2006

最popular歌手.......



哈哈...好久沒有update自己的部落閣了,因為近期都沒有甚麼特別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所以就沒有update 了.

昨晚(2月23日)出席2006年民政與新聞傳媒聯歡晚宴,當晚我代表《東方日報》上場參加"superstar"歌唱比賽,哈哈......很意外, 因為我獲得"most popular singer"一獎.對自己還算是一個很好的鼓勵吧,因為我不曾在歌唱賽得獎.......

另外,謝謝當晚給我喝采聲的每位出席者,謝謝你們........

7 Comments:

Blogger 等賢之輩 said...

嘿,"英熊好汗"成了東方之星,那天我們不在檳城可錯過了.....再接再勵吧﹗
哈哈,掃了獎金可要識做羅....

12:18 上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原来是知音.

不过应该唱"海阔天空".那可能就不只最POPULAR而已.

2:17 上午

 
Blogger MasterLim said...

你也是beyond的kaki嗎??
想不到啊~!
繼續努力吧。

3:29 上午

 
Blogger 隱子 said...

好可惜那天沒能出席....

1:20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我看你最好'線'給我拉,我的電郵郵址:lyh79@yahoo.com
謝謝你......

等閑
對不起,沒有獎金的...哈哈....

再見理想
其實我喜歡唱'再見理想'這首歌,但應該更加不適合.

林大師
為甚麼想不到我是beyond的kaki???
黃家駒是我的偶像呢......

豬小姐
嘿,我把音樂卡帶交給等閑了,
妳可以開始創作了....
(這首歌想表達的感覺是想逃離,可是卻無法逃離)...
希望96料可以唱這首歌.....這樣便可以組成3人創作組了....哈哈....

5:33 下午

 
Blogger 幸福女孩 said...

恭喜你!!

7:26 下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一起高呼乐与怒.

2:41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