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一, 六月 23, 2008

新詩

一個人走在這座city
偶爾會讓人感到莫名的lonely
特別在下起heavy rain的這個moment.......
更添加揮之不去的blue sad......
唉........我該如何facing......

我不懂多少個人會欣賞這樣的新詩,
不過類似的新詩現在彷彿很受落.........

如果你問我如何看待這樣的新詩時,
我會這樣回答:那天我在搭電梯時,
聽到一個會少少英文的婦女罵她的孩子道:你再naughty,我就告訴daddy........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到什麼city、lonely的,我突然想到優客李林的“認錯”,哈哈!~

5:55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卓欣儀

可能歌詞用太多英文,只看懂華文的人不知道甚麼意思,所以歌名只好叫"認錯"了.....哈.....

3:38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