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四, 八月 28, 2008

jap,jap, jap.....saya berak

峇東埔補選當天,
我被安排跟進當天的投票率,
從早上8時至下午5點,
每個小時的投票率結果都要,
結果我就一直撥電給唯一的發言人--大馬選委會秘書長卡瑪魯查曼,
當天至少撥了20通電話給他.........

過程中最讓人爆笑的就是下午2時的投票率追蹤電話,
撥了好幾次對方都沒有接听,我當然心急了,
因為截稿時間就快到,必須馬上拿到成績.........
我繼續連絡對方,
對方終於接听電話了,
但在我還未開口說話前,
對方已搶先說話:jap,jap, jap.....saya berak......(等等等,我在大便......)
然後就關掉電話了...........

我把情況轉告給副主任時,他一陣大笑後道:
記者要追新聞,果然追到別人上廁所也沒有空........

讓我感到好笑的倒不是這個,
而是這名高官竟然用這樣"白"的馬來文來說話.......
才是一絕!!!哈哈........jap,jap, jap.....saya berak......
這樣不知道是否反映高官親民?
使用較通俗的馬來文與民溝通.........
還是,這名高官太沒水準了......竟然用"巴剎'馬來文......
各人有不同的看法和意見.......

4 Comments:

Blogger mooninspire said...

haha...
他應該是被追到神智不清醒了...
又或者是已經歇斯底里,
老子要排泄都那麼沒有自由...

3:34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mooninspire

單是我就至少call他20次了,如果各媒體都連絡他,我想1天撥給他的電話比起1個月還多.....所以也難免他會這樣回答......哈哈.....

12:23 下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后来没有听到手机掉进水的声音?

5:08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再見理想

手機應該是掉到糞堆上,沒有聽到聲音.....

5:45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