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五, 三月 24, 2006

只想打發時間

又一段時間沒有update我的部落閣了, 真難以想像,為甚麼其他部落閣的主人那麼有能耐,
可以時常都在更新自己的部落閣是不是自己的生活太過單調呢?因此沒有甚麼題目可以寫.
還是自己懶惰.....哈哈, 我想應該是后者.

目前的我正等待去一場ot,一場太太級選美賽的ot...這是我第一次去類似的選美賽呢,
不知道等下的選美人選是一個怎樣的樣子.......

其實,當記者過后,真的可以擁有很多的第1次,例如第1次去州議會,第1次去警局採訪,第1次看見首長.....這些對已經當許久記者的人士來說,可能只是皮毛....但對一名曾經只是在銀行里工作的受薪一族來說,這的確是特別的.......

寫了這麼一大堆的廢話,其實原因就只有1個, 那就是想打發等待的時間.....希望看完我這片稿的朋友不要見怪.......哈哈.......

2 Comments:

Blogger 等賢之輩 said...

唉,我們每天工作需要寫別人的故事,工作累了,自己的故事也懶得去寫....
如能養成有寫日記或周記的習慣也不錯啊﹗像豬小姐幾勤力經常UPDATE部落。

10:17 下午

 
Blogger 隱子 said...

我也很久沒update了!最近的確很懶,有時想停筆不寫了,卻又擔心自己再也不能寫...

8:51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