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三, 十一月 01, 2006

11月1日

哇, 時間飛一般的溜走....
很快的, 我加入報界已經一年了....
一年前的這一天, 我加入《東方》。

哈,記得當我加入報界不久,
有人對我說:看你是否可以頂上半年,
(語氣中彷彿看"衰"我不能長久似的)
但,目前我已作超過那人限定的期限1倍時間了.......
希望他不要再挑戰我......

回溯這一年的報界生涯,
的確讓我認識了許多人、事、物......
特別是可以一睹偶像蔡瀾的真面目......
而且還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另外,自己有更多時間做喜歡做的事情,
如當民歌餐廳駐唱歌手,有時間運動.......
還有機會學習攝影......

哈......沒有後悔當初所作的決定!!

相信未來還有很多個1年要走,
希望可以面對更大的挑戰,(希望不會"做死人")
不要面對太難相處的人!!(這很重要)
還有,朋友們繼續觀照.......哈哈......

3 Comments:

Blogger qqbook said...

一週年快樂。
如果你繼續留在報界,不知不覺就會迎來很多個週年。像我,一眨眼就十週年了。

10:51 下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听你这么说,我又不舍得走了.

1:05 下午

 
Blogger 四季 said...

恭喜你哦...希望一路上你都能繼續陪伴東方成長!!!:)

1:29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