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六, 七月 07, 2007

游越南-收穫2



在還沒有去越南之前,

在網上找資料,看看那邊有甚麼東西好吃....

找著找著.....就抄了一張紙的菜單.....


到了越南後,當然要找菜單內的菜餚來吃......

不過,當我拿著這些菜名去問當地人那裡有得吃,

他們都好像看不懂紙上得菜名....奇怪.....怎麼會這樣......


不過,菜單中的其中2樣,即cha gio 及 goi cuon,

其中一名當地人就認出了,告訴我們前往hang ga去吃.......

到達那裡時,賣cha gio的已經關店,只可吃到goi cuon.....

其實goi cuon是當地的其中一種春卷,有點像豬腸粉......蠻好吃的....

看看該店的牆壁上,掛著別人推薦該店goi cuon的報導.....

em......謝謝這名當地人,介紹好料給我們吃........


不過,我一直耿耿於懷,因為無法吃到當地著名的甘蔗蝦.....

以後誰如果去河內的話,記得吃此道菜....然後告訴我味道.......

19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舞文弄墨 + cheng
我回來了!
希望你們還沒看transformers?等你們的時間,我沒問題。
在班台醫院躺了近9天,今天終於出院了…
我…自……由…了!!!

12:54 下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GUAN:要好好庆祝一下了!

舞文弄墨:没有吃半孵化的鸭(蛋)咩?

7:58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GUAN:
哈哈....我還沒看transformers,可以跟你一起去看.
你還ok嗎??聽說你進了醫院,幸好出院了...(可以休息9天,也瞞好的...哈)

6:0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莫搞!想到入院就怕怕…
無論如何,病後重新出發!
再見理想,要不要join我們看場電影?

10:16 下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我现在做的新闻比看电影更精彩!

我也不想这样.

12:46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大家快點定一個時間吧.....不然要下映了......來,告訴我甚麼時候.....

9:51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10:57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星期3晚上,舞文弄墨+GUAN,ok嗎???
我沒做工,可以去買票...
(我會叫芬燕,國良...)

11: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就選週三吧!
我會叫陳健敏(TKM)…
再見理想?   

2:37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哈哈.....好的,一言為定....就周3晚吧....幾點再讓我知道.....

5:02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GUAN
週三morning call我一下,跟我講你要几張票...

6: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CHENG
收到!

6:34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我們很好笑喔...在這边"约會"哈哈
全部的人都知道我們週三一起去看戲了..哈哈

7:10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哈哈...特別吧.....

10:1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果然夠義氣,說一起看就一起看。
不過要有心理准備,週三"電影日",城中阿蓮阿玉、阿明阿城還有阿GUAN都會傾巢而出…
說好听是熱鬧,希望不要太吵就好…

11:26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是囉.....最怕就是遇到太多人了....影響看戲心情......哈哈....看我們是否夠運吧.....

2:37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昨晚,我們真的夠運,順順利利....哈

11:07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哈哈..有一點不順利,我後面座的哪個腳太長,一直踢我的座位.....

5:01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打他啦!!!haha

12:48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