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一, 六月 04, 2007

藝術及謀殺



昨晚去了一場ot,

採訪[龍吟-千人華樂大匯演],

此節目除了有千人演奏外,

還有國際巨星葉麗儀,

國際著名指揮家周熙傑負責指揮.....

場面盛大,而且演奏曲目精采......

讓人有非去觀看不可的感覺.....

我有得去採訪,因而感到一陣歡喜.......


原本以為這樣的節目可以慢慢欣賞,

渡過一個快樂的ot......

誰知,在許首長主持開幕禮完畢後,

就接獲通知指吉打路發生謀殺案........

連一首曲目都沒有專心聽到.....真不值得.....


唉......可想像今天我要寫有關藝術的新聞,

又要寫有關謀殺案的新聞,

我腦中會出現多麼截然不同的畫面,


這邊廂才描述華樂樂曲如何如何動聽,

那邊廂又要形容死者死狀如何如何恐怖.....

唉.....真要命.......


對了,昨天的情形讓我想起自己剛加入報界的一個難忘經歷,

記得有一天我被派去採訪模特兒比賽,隔天負責跑意外,

當我隔天在報館寫著模特兒如何如何吸引人時,

突然發生一宗車禍,一名老太婆被羅里絆倒,頭部被巨輪輾過,

當場死亡.........


試想像,對一個菜鳥來說,才絞盡腦汁要寫模特兒比賽的新聞,

那邊又發生死亡車禍,回來要寫截然不同的新聞,真是一大考驗........


(記得當時我看了死者的死狀,晚上睡不著....

哈哈....現在好像已經麻木.....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1
[龍吟-千人華樂大匯演]

圖2
謀殺案現場,警方準備把死者送往太平間....

3 Comments: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誰那天有去看龍吟??當時吸引了多少民眾前往觀看??

5:12 下午

 
Blogger ky_sky said...

跑意外,总要习惯这样的日子,尤其是在这种馆方不够人的日子。

10:37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哈哈.....所以我在學習[習慣]這樣的日子....

1:59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