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五, 五月 25, 2007

抉擇


圖中2本書是極端性的.....

第一本,告訴我們肉類是多麼美味,

各種烹調方法,把肉類煮得出神入化,

讓人看了大流口水,非吃不可.......


第二本,告訴我們肉類是多麼恐怖,

所謂'肉字倆個人',人吃肉不但殺生,

而且還影響自己的健康,萬萬不能吃.........


好,現在我們都看了這2本書,

2本書的內容都沒有錯,

第一本是把肉類美食介紹給我們,

第二本是把吃肉的後果告訴我們,

那麼,我們到底要選擇吃還是不吃???


我看完這2本書後就問了自己以上的問題,

我到底要選擇吃還是不吃???

我的選擇是---吃.......


我的理由是:

1.健康分為2種,一是身體(肉體)健康,二是精神(心靈)健康,

第一本書看了讓我的精神感到健康,因為看到美食我感到很美好,

可品賞到美味佳餚讓我開心,所以我的精神是健康的........


第二本書看了讓我的精神感到不健康,因為看到了吃肉類的後果,

我感到吃肉類充滿罪惡,無奈生命的無法掌握,負面情緒等.......

所以我的精神是生病的.........


身體的健康及精神的健康是相關的,

如果你的精神生病了,肉體肯定也會生病,

健康與否,有時是決定在我們的想法及信念........
2.肉類只是其中1樣影響肉體健康的因素而已,
其他糖,鹽及油更是人體的元兇........

7 Comments:

Blogger cheng said...

其實只要開心,想吃甚麼就甚麼的...
如果沒吃,做人真沒意思呢!!!

對嗎??

6:11 下午

 
Blogger mooninspire said...

老兄:
凡事只要適可而止,就沒問題啦...
唔洗lut...
哈哈!!

6:21 下午

 
Blogger mooninspire said...

喂,果然魅力四射啊你!
連阿星都對你情有獨中...
哈哈...

3:55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哈哈......
歡迎這位阿星哥吧.....是阿闊姐就更好了(他們男的叫星,女的叫闊,不過不知道這位仁兄是不是錫克或本嘉比)

10:06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不能這樣表達,[只要開心,想吃甚麼就甚麼的]...因為保護動物份子會問你:你的快樂是要犧牲別人的生命來得到的嗎???

我覺得應該這樣講:這個世界未必所有人都上天堂的.....哈哈.....就讓我們先快樂吧...反正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活著已夠苦了,不如先不要想以後,先活在當下吧....

月老太
哈哈....告訴我甚麼是適可而止??
每個人的適可而止都不一樣.....
有些人適可而止是一塊肉都不佔,
有些人適可而止是整只豬......

10:14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這個好像是你教我的
"有些生命的犧牲,
只是為了讓人學習做得好一點......."
(孔雀魚)

對嗎??哈

那我和你一起不用想上天堂了....

2:22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有些生命的犧牲,
只是為了讓人學習做得好一點......."
這話沒有錯.....但不是用在這邊的....come on.....!!

2:24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