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四, 五月 24, 2007

孔雀魚


小時後由於住在鄉村地區,

常有機會到小溪抓魚,這些魚,

就叫做'大肚魚',也叫孔雀魚......


我最喜歡養這些魚了,

從小至現在......

目前我也養了一些在家裡,

欣賞一群魚兒自由游泳的方式,

還有魚兒身上的魚紋.......


你想不想學習養魚??

如果想的話,

就要做好心理準備,

接受魚只會被自己養死的情況.........


有時,我們為了要學習養好一群魚,

在沒有培養經驗的情況下,

肯定會出現魚只死亡的情況....

(由於初學者不知道甚麼時候換水,甚麼時候餵食,

新魚該如何與舊魚養在一起等........

往往導致一些魚只犧牲了........)


有些生命的犧牲,

只是為了讓人學習做得好一點.......


對不起,小生命..........


5 Comments:

Blogger cheng said...

想問你,新魚該如何與舊魚養在一起呢????

8:33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哈....你忘了那天那個賣魚的怎樣教你了嗎??

10:45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一起放下去吧了喔!!!哈

(新魚與舊魚一起mati lo)

11:24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哈....那你的魚還活著嗎???

你記得那個人教你怎樣用那個水管了嗎??
回憶一下......

10:18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我的魚還活著...(因為我還沒買新魚,我還記得那個人教我用那個水管的)哈....

那天從langkawi回來,我的一隻魚死了,而我爸怕我不開心,就跟他的朋友拿了一隻orange colour的給我,很美的哦!!!
他直接放下去給我了,到現在也沒死呀!!
所以我才講"一起放下去吧了喔"
哈哈...

我忘了跟你講,我現在還是有3隻魚....一天到晚游泳的魚......像我....

1:54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