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一, 五月 07, 2007

是禍?是福?是場夢?


是禍


那天被告知公司不再請新人,

要我負責全權跑意外新聞,

至到另行通知......


是福


知道不能改變擺在眼前的事實,

就只有接受(接受了就必須努力),

有一份值得努力去進行的工作,

應該算是福吧.......


是場夢


有看過《無間道》嗎??

聽說跑意外就像無間道,

[真作假時,假亦真; 假作真時, 真亦假......]

[好作壞時,好亦壞;壞作好時,好亦壞........]

永遠無法分出一個人幾時好,幾時壞....
或是真,或是假.....

哈.......真是如夢一場


希望我的意外新聞路,可以跑得很平淡.......

就簡單地平淡,不要有任何的凹凸......

不過,這當然只是一廂情願的希望而已,

希望,就只是希望,
實際情況, 還是實際情況........

5 Comments:

Blogger mooninspire said...

其實,表面上來看,
或許是禍,
可是暗流洶湧,不到最後一分鐘我們不懂會發生甚麼事情.
可能到了那一天,會有更多的變數.
那時或許你會想:幸好是我跑意外,不然更難啃!!
而好像我這種孤魂野鬼,隨時被抓去sip位也說不定... ...

6:41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月老太

哈....好一只孤魂野鬼....跟我這個只有軀殼,沒有靈魂的相比,你應該會好一些吧,至少你還可以飄下, 飄下.....比我自由....

你不用怕,sip蛀縫一定有你份,哈....有得sip,總好過沒得sip啊....對嗎??

10:20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接受了就不會覺得辛苦...

你能的啦!!沒甚麼事會難倒你的!!!对嗎???
天下无難事,只怕有心人

2:12 下午

 
Blogger mooninspire said...

雖然你是個行尸走肉的喪屍,可是至少現在有名分了,
可憐我這個孤魂野鬼,被抓去出貢給閻羅王的,就是我這種啦...

5:20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哈,鬼叫你窮,頂硬上啦......

月老太

你想要一個名份??哈,我當然不會叫你跟我調換,叫你跑意外那麼衰仔....廁所清潔女工1個星期才工作1次,不如你......

10:35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