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三, 四月 18, 2007

第一張照片


剛才整理自己的照片檔案時,

突然發現一張很特別的照片.......

哈.....就是這一張,

我加入報界時,第一次拍下的照片......


回想起來,這張照片是採訪招商節目時拍的......


後來,有位記者提起當時的情形.........


她說,一般上攝影記者才會一直拍照,

(當時我跟著攝影記者一直拍照.....哈哈)

記者都是先負責寫新聞,過後來張大合照.....

就一張[搞定]......不需要拍那麼多.......


她表示,由於你(指的是我)當時是新人,

而且又互不認識, 所以沒有告訴你........


我就當那是我加入報界的第一堂課吧......

哈哈.....謝謝某某.......

2 Comments:

Blogger mooninspire said...

哈哈,菜鳥就是醬傻樣的啦...
哇哈哈... ...

6:13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可以選擇....
我希望永遠是菜鳥.....
我不喜歡作[大哥]....
這個位置,留給別人吧.....

11:11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