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四, 四月 05, 2007

解脫


我,領悟了解脫的道理!!!


話說,昨天我去採訪[檳大橋炸彈虛報案]的前一刻,

我與同事及其他同行喝茶去了.......

要知道,咖啡是幫助腸胃蠕動的(有助排便)

當時我就點了熱咖啡......


當我接獲虛報案的消息時,我與同事就馬上趕往現場......

到達現場後,我的肚子開始感到不舒服了......(是要上廁所那種)


當時大橋附近根本沒有廁所,而且塞車的人潮洶湧(如圖)

(不可能在那麼多人面前去溝渠解決吧).....

(如果當時我有勇氣的話,肯定是另一則新聞).....


還有,由於當時我還須與在場採訪的同行了解情況,

必須強忍肚里的痛......(不知道他們是否看出我的臉部表情)


真的,當時的我,不知道該站還是坐......

而且冷汗也流了.......


當一切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時候,

突然同事說他要去某公寓拍檳大橋全景......

我當時就如獲上帝打救.....

心想終於可以[解脫]了.......


我可以說,

當我們去到該公寓時,

而該公寓管理人員又允許我用公共廁所時,

我已經有領悟解脫的感覺了......

當我把[米田共]排出的那一刻,

更完全達到領悟解脫的道理的境界!!!

原來,解脫就是簡單的上個廁所而已.......


不騙你,如果有天你也經歷以上的情況........

你腦里並不會再想起追求金錢,權力,名譽的想法.......

而唯一在你腦海里浮現的,就只要求上個廁所而已........

人生就是那麼簡單,何必為了追求那帶不走的一切呢??

如果領悟這點.....我想就會得到解脫了!!!




2 Comments:

Blogger 四季 said...

哈哈...超可憐的情況哦!

10:11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為甚麼受傷的總是我....哈

9:58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