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六, 三月 24, 2007

新秀.....


昨天去採訪[2007年Astro 新秀大賽],
讓我想起了7年前,自己也曾參加過該比賽......
(歲月匆匆.....7年.....!!!)
同事告訴我說,現在發明星夢的人很多.......
我本想告訴她,其實我也曾經發過明星夢!!

記得當時我剛考完試,剛好有機會,就去試了......

哈.....看著今天的參賽者,我佩服他們的勇氣,
不過,當時我就不知道為甚麼也會有這種勇氣......
我當時也成功過關啦......(試音而已)
進入初賽後,就被踢出來了.......
就這樣,我的夢想破滅了.......

過後,我也去參加了[才華橫溢出新秀]
這次的比賽比較幸運,可以進入半決賽...
但最後還是後進勁不足....又被踢出局了......
就這樣,我的夢想破滅了.......


今天,我加入報界成為一名新秀......
不知道這次是否可以進入決賽呢.....
哈哈.....希望此次的夢想不會再破滅吧.......

3 Comments:

Blogger mooninspire said...

同志...
真是沒想到你也有醬的往事的...
真是失敬失敬!

哈哈,天大地大...
你會是報界的'明日之星'的...
哈哈...頒個木星獎給你咧..
知足啦.已經是銀河系中最大的行星嘍...
哈哈...

10:51 下午

 
Blogger 等賢之輩 said...

嘿,才華橫溢出新秀比賽如果過關的話,可能你今天已在獅城發展了..也不會在報界。
鼓起勇氣去參加,即使失敗,也總算嘗試過..
新秀比賽沒有遂願,哈哈,有沒打算以後參加宿將組比賽!

11:03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ahkheng
妳是在諷刺我嗎??哈.....

mooninspire
妳是看不起我嗎??哈....
(請直接叫我英翰,稱呼甚麼"同志"....等下被別人誤會.....)

等賢之輩
你在笑我老嗎??我還要30年才可以參加宿將組哩.....

10:07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