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一, 一月 15, 2007

鋼琴


在眾多的樂器中,
我最愛聽鋼琴的聲音了......
不懂為甚麼,琴聲總是可以吸引我注意聽......

還記得哈日劇時, 一部叫做《悠長假期》的日劇嗎?
裡面有多首非常動聽的鋼琴演奏.....
真是可以達到百聽不厭的境界!!
我特別愛聽《棕髮少女》及《close to you》......
旋律有多好聽,我不會形容,
但是它卻可以牽動我的心!!!
(如果有機會可以與有興趣者分享)

當初,摆放在我面前有2種樂器
1是鋼琴,2是吉他.......讓我選擇.......
結果我選擇了後者.......

如果再讓我有選擇的機會,
我依然會選擇學吉他,
因為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最愛的還是你.......鋼琴!!

4 Comments:

Blogger mooninspire said...

看到你的標題,就知道你會放這張照片上去!
哈...果然!!!
老馬啊你!!!!
而且還有欺騙觀眾之虞!
善哉善哉... ...

7:59 下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照片应该是一个很专业的人拍的.

4:29 下午

 
Blogger ky_sky said...

会弹钢琴的男生感觉上很有气质,尤其是深情弹奏乐曲的那一刻更是动人。

11:48 下午

 
Blogger 四季 said...

沒想到雙子座的人會有如此相識的愛好和性格!!!

11:56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