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四, 十一月 09, 2006

唔識世界,唔好見怪!!

話說,昨天接到電話指多間報館記者在警局等候,
好像指警察立大功,成功瓦解某地下賭博集團.......

當時我正好要前往一場節目,想到路途會經警局,
就轉去看看發生甚麼事.......

到達警局時,我就直接把車駕進警局,
(一般上我前往警局都是直接把車駕進警局停泊的,
因此,別無他想就直接把車駕進去....當時是傍晚7時25分左右)

當我進入警局範圍時,卻沒有看到其他記者......
以為赴了一場空, 就兜回出來,離開.......
正當我要到達門口時......
突然有一只黑狗沖出來,向我猛吠.......
我才驚覺......原來,白天不懂夜晚的"黑"是甚麼意思.....

(記住:白天與夜晚的警局,管理方式是不一樣的,
白天的確可以把車駕入警局內,至於晚上嘛......
小心被黑狗猛吠.....那就掃興了)

又,

警方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
警員們很"班當"警方破案後召開記者會時,
記者踩上桌上拍照.......
因為警方認為如果有人踩上桌子拍照的話,
接下來可能有更"大鍋"的事情會發生.......
增加他們的煩惱........
(以上所說,是一名資深記者告訴我的......)

切記: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不然,被黑狗猛吠.....又再掃興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