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四, 十一月 09, 2006

推翻

這些話不是我'老作'的(意指不是自己編)
我確實聽過人們有這樣談論........

--《光華》的新聞內容比起以前差了許多.......
--《光華》的新聞從業員沒有那股士氣了.......
--《光華》像一份死人報紙,訃聞多過新聞......

我也曾經聽過一名流動售報員如是說:《光華》不好看了, 看某報吧......
對於這種種的評語,我聽在耳里........

昨天,當我去採訪"第4屆拿督林玉唐新聞獎"頒獎典禮時,
得獎結果是:大會設有的9個新聞獎中,
90%是由《光華》的新聞從業員奪走了........
(剩餘的10%由其他報館分別奪得)

我在想,如果得獎可以證明新聞報導是有水準的,
那麼,昨晚《光華》所拿下的好成績,
是不是可以推翻人們對該報的評論??

7 Comments:

Blogger 健品 said...

俾面派對

词:黄贯中 曲:黄家驹

穿起一身金衣装
取消今天的工作
挤身缤纷的色彩
来让我去告诉你
派对永无真意义
不管相识不相识
尽管多 d say hello
不需诸多的挑剔
无谓太过有性格
派对你要不缺席
你话唔俾面
佢话唔赏面
似为名节做奴隶
种种方式的捆绑
请柬一出怎抵挡
想出千般的推搪
明日富贵与闭翳
也要靠你俾下面
你都咪话唔俾面
咪话唔赏面
似用人脸造钱币
至惊至惊你地唔俾面

7:41 下午

 
Blogger tongkai said...

我只能夠說,一些光華的記者很強,但不代表整體。

4:53 上午

 
Blogger 理性.孤島 said...

不否認得獎自然是一種肯定,但得獎也不能表示那是最好的,更何況主導及評審者是持著一把怎麼樣尺?沒有人能夠說清,我始終認為這類評審獎是主觀的,就像有人讚你英俊,有人說你長得普通囉!哈

11:31 下午

 
Blogger tongkai said...

孤島日記講得對。還有,你也許不知道一些獎項只有光華報名參加而已,最後,得獎的當然也是光華。

舞文弄墨,不必灰心。光明高級財經記者的〈海嘯週年祭〉輸掉報界俱樂部報道文學獎,卻在全球華人著作獎掃個大獎回來。

你又怎麼說?

1:06 上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吃不到的葡萄总是酸的,尤其是对于那些根本不伸手去摘的人来说.

人之常情而已,习惯就好.

2:25 下午

 
Blogger 健品 said...

都知道葡萄是酸的,還去採來吃幹嘛?

3:58 下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酸的话,人家吃了你又KAPSIAO?

5:44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