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二, 三月 13, 2007

我有我選擇


醫生說:你不能剪鼻毛,

因為鼻毛是協助把鼻子吸進的灰塵隔離,

要不然骯髒的東西被吸進體內後,

對健康不好.......


形象師說:你必須剪鼻毛,

因為鼻毛長了伸出鼻孔外,

會讓看著的人感到惡心,

對你的形象大打折扣.....

心想:這麼長的鼻毛,要刺死人嗎??


同樣是鼻毛,但是站在不同的角度,

就有不同的看法......

如果是你,你會選擇聽那位專業人士的忠告??


給我選擇,我當然選形象師的忠告啦......

沒聽過「要美不要命」嗎?


3 Comments:

Blogger 小川 said...

没有比较中庸的办法吗?我两者都要咧!

12:48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可以,你的鼻毛只剪一半就好了吧!!
哈哈....

1:00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小川

哈....有時候許多事情是沒有中庸路線可走的....必須自己做出自己認為對的"選擇"....

cheng

留下鼻孔內的鼻毛不知道夠不夠阻擋灰塵入侵身體??

5:23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