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一, 三月 26, 2007

藝術雜燴


"藝術,迄今還沒有公認的定義。通常認為,藝術是人類以情感和想像為特性,來把握和反映世界,表示對世界及自身,對二者關係的看法的一種特殊方式。其通過審美創造活動再現現實和表現情感理想,在想像中實現審美主體及客體的相互物件化。通俗的說,藝術也就是人的知識、情感、理想、意念綜合心理活動的有機產物,是人們現實生活和精神世界的形象表現。"


在網上找到有關"藝術"的解釋......

不過,本人對藝術的熱枕及追求,

是不是就等於對人的知識,情感,理想,

意念綜合心理活動的有機產物有興趣呢?

哈.......這我不知道.....


我喜歡藝術,就是單純喜歡"美"的東西而已......

只要感覺到美,我就會認定那是藝術品了......


為了更深切了解及清楚本身對藝術的認知,

我會繼續在各藝術領域探索及尋找定義.......

並與大家分享及交流.......













7 Comments:

Blogger cheng said...

你知道"藝術"和"科学的分別嗎??

每一件事在科学的角度來講都有一個答案,
比如1+1=2.....
(你不要問我為甚麼等於2)


在藝術的方面呢?
藝術就好像宗教一樣,
藝術和宗教在我們的思想里,是沒有一個肯定的答案,
每次只能給你一個"?"
什么是对的?
什么是错误的?
什么在我眼里是美丽的东西??
好人?
坏人?
等等....
全部都沒有答案的,

"她"很美,就是藝術
"她"很特別,就是藝術
"她"很有那種講不出的感觉,就是藝術

这就是生活的现实,
在艺术中我們只能找到了我們的眼睛。

2:24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哇....看似有讀過書哦.....
哈哈....
大家一起研究研究吧.....

9:51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你知道我从那裡学到的嗎?在天使&魔鬼這本書!!!你看過嗎??

5:22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我沒有看過這本書,但是知道作者就是那個寫達文西密碼的那個"紅毛"......

10:07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对!!我最喜歡看他的書,很好看的!!目前看大骗局(deceotion point)也是他寫的書!!
他的書滿藝術的!!就是講不出那種的感觉的藝術!!哈哈.....

6:59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那麼以後多跟我分享吧....有關他的書...

4:20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你都沒看.....怎能分享呢???

3:17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