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五, 四月 13, 2007

遊戲規則=處事之道


[遊戲規則]說起來好像沒有甚麼重要,

但是如果改為[處事之道],就好像需要點智慧......


是的,其實不管在那個領域,

就算在感情、事業或其他方面上,

都有一個特定的處事之道.....

假如沒有學會處理之道,

後果會慘過死!!


話說,我的前同事....

離開公司後不但沒有獲得公司的挽留,

而且公司還更換鎖頭,因為害怕他再回來!!

你看,到達這樣的地步,感覺是不是慘過死?


話說,我的某位朋友,

有了女朋友又抵擋不住外面的誘惑,

結果最後選擇離開女友,

分手時女友差點自殺死.......

你看,來到這樣的地步,

感覺是不是慘過死?


如果,他們都懂得個中的[處事之道],

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了.......

不過,這個"如果"真的很難......


我總認為,

要在任何領域處理得好,

一定要先學會處事之道,

要不然.......後果慘過死!!

4 Comments:

Blogger cheng said...

講的話越來越深!!夠藝術!!
(因為我不明白,才叫藝術!!哈)

6:52 下午

 
Blogger 隱子 said...

要叫閑人跟你講因果了......

4:28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哈....難得糊塗....很好....

LOW
閑人跟我講過了...哈哈....

6:16 下午

 
Blogger 健品 said...

還不是那個陳國雄~~~~

2:45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