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二, 四月 17, 2007

好一件煩人的事


近期一直有件事無法解決,

雖然一直努力去作,

但還是一波三折......

真能夠考驗我的忍耐性及堅持度.....


近期被該件事搞得很累,

不過今早卻好像想通了.....

沒有強求, 沒有期待, 沒有嘆息, 沒有埋怨.....

總之, 一切順其之然......


唉.......

好一件煩人的事.......

9 Comments:

Blogger 等賢之輩 said...

哈哈,事不煩人,人自煩己...一切唯心造﹗把煩看成平凡,就不會感覺煩﹗

2:38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話當然是這樣說,
但是一而再,再而三....
就很難去當平凡事了...
畢竟我還是一個正常人...
哈.....
不過,我看回自己寫的那篇《解脫》
就看開了.....
哈....我努力作一個聖人

3:50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如果能把麻煩的事情看成平凡,我們就不會叫他"煩事"了!!!哈
人生就是這樣的!!!麻煩的事情一决解,另一個煩事又來了!!!不能完的啦!!

有人教我一個辦法,他說你可以拿1到10來計算你的"煩事"到底是多少???這樣你會很快的把"煩事"决解!!!!!!!!
(因為你會講,才2吧了,容易决解的!!哈)
TRY 看吧.....

3:59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好一個聖人!!哈
(出家吧!!聖人)

4:06 下午

 
Blogger 隱子 said...

船到橋頭自然直

11:42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我不想出家.....
我的慾望還很強呢.....
哈......

pig
船到橋頭自然直......
可是船在水中央已經沉了......
哈....現在在補洞....

5:02 下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把煩看成平凡?

难怪到今天还不出手.只怕等到人家急了,先跑了.

随缘不是叫你什么都别做!!!!

6:06 下午

 
Blogger 健品 said...

致:鄭哥哥:

如果主任每天都給你特寫稿任務,又加上一天三項節目,看你還會把煩看成平凡嗎?還會不感覺煩嗎?

6:10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等閑之輩,我是站在他們那边的喔!!

2:19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