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四, 四月 26, 2007

畫在天上的線條


突然間,我的腦海中浮現妳的蹤影........

妳彷彿對我說,要我為妳摘下天上的星星......


唉.....

這要求讓我感到太為難了......

就算我對你是那麼的用心,

也沒有辦法作到......

我不騙妳,我真的無法為妳摘下天上的星星......


然,左思右想,就算無法為妳作到最好的,

也要讓你感覺到,你對我是那麼重要.......

就讓我換個方式來表達我對你的用心吧......


讓我為妳在天空上畫上牽引妳和我的線條......

一起邁向屬於妳和我的快樂天堂.......

可以嗎??

4 Comments:

Blogger cheng said...

可以寫小說了!!!寫的很好!!
她會明白的.....

2:57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我叫我的同事看這張照片,
他說真的很藝術,
因為從照片中,
他看到女人的"兩粒".....
真殺風景.....
哈哈.....

6:36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你的同事也夠藝術了吧!!!
這樣也給他想到........

6:58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嘛......哈....

5:44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