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六, 四月 21, 2007

我不相信


我不會相信健髮或減肥廣告的.......

如果我無法看到代表[壽]的壽星公的禿頭長出頭髮來......

或看到彌樂佛瘦下來的樣子........


神仙都救不了自己......

何況是這些所謂的健髮中心或減肥公司......


(哈....不好意思......借用了神佛的名義來寫這篇文.....

大家不要見怪,絕對沒有丑化的意思......)

4 Comments:

Blogger cheng said...

如果你是一位肥肥又禿頭的男生,你知道他們可能骗你,你還是會相信他們的!!

現在你不相信,是因為你沒有這個烦事啦!!
(老天爺!popi 可以不可以給他一個星期變肥肥又禿頭的男生嗎??)

2:31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哈....我曾想過假如有一天我變成禿頭及肥佬的時候....

我一定會剃光我的禿頭,並在肥胖的手臂上紋上左青籠,右白虎,然後在腰部紋一只熊(腰部才夠位紋熊)....再去當打手....肯定很有型.....

光頭至少還是一種時尚,而且所謂的10個光頭9個富....絕對不是禿頭!!!

4:22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那報界會有很多富有的人了,因為22/4/07有16人記者和攝記要剃光头了!!!哈

6:28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哈,雖然他們還沒有實際上[富有],
但是心中已富有.....因為他們為慈善犧牲....而且籌3萬令吉.....利害!!

5:12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