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日, 四月 29, 2007

見鬼


幸虧見鬼的那個人不是我,

而是我的室友.....

不然我一定會暈倒!!!


哈哈,3天前,我的室友突然傳短訊給我,

說他把家里的燈都亮起了,

叫我回家時不要感到奇怪....

(不奇怪才怪,突然間把家裡的燈都亮起......)


當天傍晚當我正要踏進家里時,

鄰居問我是不是室友忘記關燈,

因為電燈從中午12時許就一直亮著.......

我告訴鄰居說我的室友特地的,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


進到家里,並沒有發覺甚麼不妥,

只是室友平時不在家時,都會把房門深鎖,

但是今天卻打開了,而且家里的燈,都亮著........

雖然如此,我不疑有他,因為他這樣做,一定有原因.....

到時見到室友問他就知道了.......


但是心里還是會想像,

為甚麼室友要開著家里的燈,

而且為甚麼不鎖上房門呢???


後來向室友問明時,

結果當然是如題目啦.....

我的室友見鬼了......


她說已經2晚了......當她睡覺時,

突然驚醒,發覺床邊坐著1個男人看著她......

哇........


如果見鬼的人是我........

嗯........我應該會暈倒吧.......

因為我無法接受,我無法想像到的東西........


哈哈.....世間上有許多事情都是無法想像的.....

因此,我常有要暈倒的感覺.......!!!

18 Comments:

Blogger cheng said...

1)朋友見鬼你還笑得出?????
2)"突然驚醒,發覺床邊坐著1個男人看著她......"
哪個男人是不是你來得???
你在梦遊???
你慘了!!!!!


哈.........

12:25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3)為甚麼放這張照片呢??我還以為你時候見到鬼,如果是那時候見鬼,是我先晕!!!!

12:43 下午

 
Blogger 等賢之輩 said...

會不會“心魔”在作怪而疑神疑鬼,如果真的害怕,若是佛教徒就念佛號或心經,那麼內心即可安住,或找一本佛頂楞嚴咒經書掛在房中亦可,要不我找一本給你。2年前,我妹妹也有類似的經驗,不過,那個東東是在她睡覺時面對面望著她,之後她亮著燈睡約半年及睡時一定佩戴佛牌。

1:09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真的嗎??很吓人喔!!!
在家也不安全....

2:41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哇....夢遊那麼利害的阿....我會變成開鎖佬還是會穿牆的??不然進不了她的房間....

其實在那裡都不安全的啦....在社會要面對人,回家還有面對鬼.....唉.....!!

[真的嗎?好嚇人喔]....哈哈....好假哦妳,好像在扮小孩講話.....不像妳喔....


等閑
哈.....我的室友是基督教的.....佛經應該不適合她......

3:59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室友是基督教----叫你的朋友拿一本聖經放在她的房間吧!!!

好像在扮小孩講話.....不像妳喔....-----你才是小孩!!!

進不了她的房間----我們不知道,只有你才知道!!!

5:07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因此,我常有要暈倒的感覺.......!!!
-----這才是小孩講的話,你不是感覺要暈而是要睡覺吧了...
哈..........


滿意我的回答嗎????

5:21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進不了她的房間--除了我知道,還有天知道,地知道.....

哈哈...不要在這裡報我的料,我不喜歡睡覺的....妳誤會了....

6:32 下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舞文弄墨 :

为什么你半夜跑去室友的房间去?而且还是人家的闺房!

等閑之輩 :
你是得道高人,而且家里有是神坛.你妹妹看到的应该是"主"来的.

4:24 上午

 
Blogger one dollar said...

舞文弄墨:
你房間的"朋友"真的很猛!這幾晚沒事吧?

再見理想:
請慎言!主的“leng”很多,貴報也不少,得罪主的下場,肯定是下場…主bless u…

ps:goh=裕源

1:51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sorry loh!!!!在這裡報你的料...哈

2:21 下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我其实是主派来这个邪恶世界的...哈哈哈

9:22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再見理想---你是被恶魔派来这个和平世界來"gao gao chang"的才對...哈哈哈

11:14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goh
開著燈睡讓他的膽大起來...哈哈....不知道是否有效....要問他.....

再見理想
是魔是主不重要,重要是不要得罪任何一方....這很重要哦.....中庸....中庸....

cheng
你也可以當出色的記者,因為很會報料....有興趣嗎??哈.....

4:34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如果我做記者,你每天一定會被你的主任罵....





因為我太利害了,每次都拿獨家新聞....

哈哈....

10:25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忙忙忙 盲盲盲 忙是為了自己的理想 還是為了不讓別人失望??哈哈....

4:51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原來,我是為了不讓別人失望才忙的....

8:17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哈.....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不然這麼多人迷失自己.....
包括我......

6:00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