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五, 五月 18, 2007

炒冷飯


由於自己的家里還放著許多《第一步》,

(哈...《第一步》是我的創作專輯啦.....)

所以在這裡炒一炒冷飯,

把刊登在《光華日報》的[新牒站]的內容翻炒......

把專輯介紹給大家........

哈......該報導是刊登在2005年5月1日....

距離現在已經2年了.......

原來, 我的第一步已踏出去2年!!!


[創作一直是林英翰的興趣,早在初中二他就開始創作了.

但直到在拉曼學院唸書參加了「紅磚創作坊」,作品才有機會與別人分享.


在參與創作坊時,除了作品可以發表外,在那裡也認識許多熱愛創作的朋友,

無形中讓他學會不同的創作概念與吉他彈奏技巧.


他的作品曾在某次參賽時獲得湯小康的贊賞,這讓他對自己的作品更有信心.
林英翰經過一番考量,終於決定自資錄製個人的EP專輯.

所以《第一步》這張個人EP專輯才會誕生.


會選擇用《第一步》作為專輯名稱,主要原因是紀念這些年來一步一腳印走過的日子.

還有就是他終於跨出了這一步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意義非常大.


這張專輯共收錄了5首歌,每首歌曲都各有特色,像《離別》這首歌就帶點 R&B 曲風,

《暗戀的味道》則傾向調皮曲風路線、《痴等》的曲風就屬于悲情,

《殘局》及《在心裡》含有搖滾的味道.


錄製這張專輯讓他體會到錄音的滋味,也讓他改進了唱歌的技巧,

他希望這張專輯可以帶給樂迷不同的聽覺感受.....
詢問熱線:012-4039030.....]


6 Comments:

Blogger cheng said...

第一次認識你這樣的人(寫自己像寫別人一樣)
,有一點點自大!!!
哈.....
不要生氣喔!!!

8:51 下午

 
Blogger mooninspire said...

嘿,這冷飯吃了會不會肚痾的?
哈哈...
不如就變通一點,
翻煮,變成炒粥.
或者會更laku...

1:03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哈.....我只是原文照抄而已,那人怎樣寫,我就怎樣抄.....我不自大.....!!!

月老太
對了,就是要聽意見,如何炒才'拉古'....請指點迷津.....明確一點的....不要叫我炒粥的......哈哈.....

5:48 下午

 
Blogger mooninspire said...

有!!!
叫魚丸幫你賣.
這肯定不會犯法的.
哈哈...
夠有建設性了吧?

11:26 下午

 
Blogger one dollar said...

我一向都提醒自己:人生只有一次,只有真正嘗試後,才有資格說“行”或“不行”。
人生總有遺憾的,不過,我們可以選擇,將遺憾減至最低點。
共勉!

2:57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mooninspire
哈.....好,我就叫魚丸去幫我賣.....

goh
就是想到以後沒有機會或勇氣去做這些事,所以趁年輕,快點去[圓夢]了......

2:24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