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五, 六月 01, 2007

我詛咒


駕了這麼多年車,

還未發生過任何車禍,

但是,我的車卻遍體鱗傷.......

原因就是那些不怎會駕駛的人的傑作,

連停泊在路旁的車子也會去撞......

真不知道那人是怎樣駕車的........


由於我的車是停泊在路旁被別人撞的,

所以不知道那個人是誰,找不到兇手......

不過,天下有一樣東西叫做詛咒,

就算找不到那個人,詛咒她/他也同樣可以洩心頭恨.......


所以,在這裡,我要詛咒撞我的車的人,

她/他將發生10次車禍,車的毀爛程度比我的嚴重100%

她/他10次發生車禍後,保險都沒得賠,要借大耳窿還醫藥費,結果欠滿身債......

她/他沒有後代,以免後代像她/他一樣,去撞別人的車.......


我想夠絕了,就詛咒到醬啦..........

18 Comments:

Blogger cheng said...

好絕的咒語!!
幸好不是我....

在你家楼下嗎??

6:14 下午

 
Blogger mooninspire said...

真的好毒哦...
這證明了,男人也不能得罪的.
不過過後你要做回許多善事補回去.

6:29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對loh,mooninspire我們最好不要得罪他....

在blog里,也不要乱乱罵他喔!!哈

6:4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最毒男人心,沒想到外表斯斯文文,內心凶惡殘忍......

7:23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哈哈....所謂詛咒嘛,一定要毒一點的嘛....不是嗎??

嘿,如果有一天你的車也無辜被撞,看你們會不會詛咒那個人.....先不要說我毒....到時看你們有甚麼反應......

4: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來听uncle goh幾句語重心長的肺話吧…
所謂車禍,就是你的車撞別人,或別人的車撞你。
車放在外面,就預咗被人撞了。
我的6年依斯華拉掀背國產車,前後被人hit & run5次。每次進廠都要花100多至300令吉的維修費。
最近2次是去年杪和今年3月間,由於心已麻木了,所以我是左右兩邊mud guide都被撞了,才一併修理… 300多令吉就降飛了…
不過,說回來,那些hit & run 的傢伙,的確是要被"揍"的… 有機會,就請"龍甫賢"開示、唸經回向那些被咒者…

2:20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jooguan
哈哈...認同你講的.....

5:52 下午

 
Blogger 四季 said...

難道雙子座的人,在這期間都一樣不幸?我的車子比你早一點不幸,被直路前走的貨車突然倒退撞到...:(

1:12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yeoh
原來你也是雙子的,那麼你不是很有才華羅??哈哈.....

5:16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好自大,講自己有才華...
只有雙子,才有才華的嗎???

我只知道雙子是一个天生就善于表达、变化的星座。非常的幽默灵活、长袖善舞,懂得在什么场合,就该说适合那个情境的话,表现出那个场合适合的模样,你有强烈的求知欲和好奇感,对音乐、文字或是绘画具有特别的感受力。

但沒說你有才華喔!!!!
哈哈....

12:10 下午

 
Blogger ky_sky said...

还真看不出,原来你的嘴巴也可以那狠的。

10:40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ky....
哈哈....咒語罷了.....

cheng
我沒有稱讚自己啦.....哈哈....我稱讚yeoh.....

1: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談到雙子,報界中雙子座同業的比率,較其他星座多…

2:02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jooguan
你是雙子嗎???如果是的話,那麼你一定很有才華羅.....哈哈, cheng 等下又要講我自大了.....

10:32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你夠了吧!!
不是只有雙子才有才華吧了,我"天秤"也不輸你的!!
哈....

jooguan是6月7號的,又是雙子........

慘啦!!!

12: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車子被撞得遍體鱗傷一定很心痛,但咒人也于事無補,要詛咒不如念吉祥咒,免造業嘛﹗

2:02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我沒有說你不利害啊....哈哈....你也是很有才華.....不然我怎麼叫你老師對嗎???

等閑
等我學會了吉祥咒,就不會用詛咒了....哈哈...不知道難學嗎??

2:28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好聽話的学生...

4:52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