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日, 五月 04, 2008

我已出發

剛看完闾丘露薇的書'我已出發'.....
她在書內提到對成功的看法,
她說,成功的定義並不是出名,而是自己所發表的言論,
在特定的領域能夠帶來影響力,
別人會說,那是露薇說過的話.........

她也提到, 她不認為自己成功,
因為許多人對她的評語是"你很勇敢",
(她是首位3進阿富汗戰地採訪的華人女記者....)
那對她來說是不夠的..........

她同時也談到家庭方面的事情......
她說,"很感傷, 因為要忙工作不能陪女兒,當和女兒在餐廳吃完飯時,
準備要上班工作,而女兒卻不讓自己上班,看著女兒望著自己,
快要哭的樣子.........."

同樣也是記者的我,也想過成功這一回事......
我想,成功就是不要原地踏步,
永遠在同樣的位置打轉........
有能力有機會,一定要更上一層樓........

我也想過自己的工作時間會否影響與家人的關係,
為避免沒有時間陪伴家人,同樣的,
我想也只有更上一層樓才能夠解決..........

我已出發..............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