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一, 三月 17, 2008

奇怪的問題

昨天(16/3)寫了一則新聞稿,
是寫關於檳首長林冠英出席"升旗山1國3州助選團慰勞宴"的新聞,
新聞刊登後,有讀者打電話來報館問:"為甚麼沒有寫主辦該晚宴的地點?",
我頓時回想,過去我寫新聞好像都沒有強調地點的喔,
通常都只是寫某某在出席甚麼活動時發表言論而已,
所以被問到這個問題時,覺得很奇怪..........

3 Comments: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那个打电话来的人应该和该场地有关系.

3:4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一般上都有写的咧。以前那家报馆,少写还会被编辑“审”。哈哈。

12:40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再見理想

那個人應該也是愛出風頭的人

欣儀

我那天有看各報新聞,哈哈....只有我沒有寫地點.....如果根據"少數服從多數"論,那麼應該是我的問題......

2:46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