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日, 三月 02, 2008

大選二三事(1)

在此紀錄一些在採訪第12屆大選時寫過的文章.........

大選終於來臨了,我問自己是否已做好心理準備投選執政黨抑或反對黨候選人?

翻開報紙,看見的是執政黨對人民許下的諾言和宣布各項發展工程;反對黨對執政黨的數落和建議,兩派人馬誓出儘法寶,以爭取選民手中神聖的一票,當然也包括我手上的選票。

對於執政黨的承諾,我是絕對相信;不過,對於反對黨對執政黨的建議和批評,有時想想,好像也有道理。在這“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的情況下,我猶豫不決,到底應該投選執政黨還是反對黨候選人呢?

想啊想,執政黨領航我國50年,國家政局穩定,經濟也好像不錯。至少我離校後,就不曾失業,也好像沒有渡過待業期。國家再先進的國家,還是有許多東西需要改善,好可以更好,理想還可以精益求精。

3月8日,是讓選民難取捨的一天。我是不是也應該像一般國民那般的想法:反正選執政黨或反對黨,結果都是一樣,選擇放棄手中的一票,不要出來投票或者投票當天投廢票算了。這樣想法不對喔,人手一票,如果連自已都放棄,又如何為自已的未來爭取更好的明天呢?

我會投票,我要讓選票說話。說什麼,開箱了選票自然會告訴你,我對朝野候選人說了什麼悄悄話。是聽了讓人陶醉的甜言蜜語,還是不中聽的言言逆耳,讓選票告訴您選民最真的感受。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