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四, 一月 10, 2008

大問題

僅有的幾罐油,如何應對市場的需求量??

大馬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擁有大片大片的棕油園,

但卻出現鬧油荒的問題,

這到底是甚麼原因呢??


據說,由於食油是統治價格物品,

油價已限定在固定的價格,

商家為賺取更多的利潤,

國家為賺取更多的外匯,

結果把大量的油都售買出國,

結果造成不夠油應對本地市場..........


又據說,由於剛過的開齋節,哈芝節等各節日,

民眾使用過多的食用油,導致超出固定的配額,

結果在商家未來得及添補食油時,出現缺油情況..........


再據說,由於我國走私食油猖狂,加上商家囤油問題嚴重,

結果導致市場鬧油荒.........


不管原因是甚麼,大馬擁有大片大片的棕油園,
卻出現鬧油荒的問題,就是一個大問題.........




10 Comments:

Blogger cheng said...

對,每次發生在大馬的,都是一些大問題.........
(好久沒留言了,哈哈)

8:5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更妙的是那些大问题都没有解决(接上面那位摄影大姐的留言,还有谁要接下去吗?)TKM

11:10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是不是因為累..........??

tkm
問題無法解決是因為不會,還是另有原因??

我變成'問題'小孩,喜歡問問題.......

4:45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更妙妙妙的是那些人都不想要解决问题。。。
(接上面那位pjk的留言)


舞文弄墨
爲什麽這樣講呢???

10:4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妙到最后没得解决,放给他“nua”.....

摄影大姐:我是PJM,不是PJK!

TKM PJM

9:18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我以為你是pjk,tkm啦!!!
sorry.......

haha...還有不要叫我摄影大姐,我很年輕的...

11: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能解決的,不是問題。
解決不來,才是問題。

12:10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jooguan
經過此次缺油問題,有關方面不知道會否吸取經驗,避免問題重演。

cheng
因為累到無力留言,我也累到無力寫部落.....

5:30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也對!!!太了解我了...哈哈

10:57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你翹起尾巴,就知道你想怎樣了,那裡還會不了解你呢.........哈.....

4:19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