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一, 十二月 17, 2007

那张比較好



檳民主行動黨員為提5名遭內安法令扣捕的興都權益委員會領導人伸冤,並主張捍衛國民基本人權,在新街發起「和平請願反內安法令」集會,警方為避免集會引發混亂及影響社會安全,即刻在現場駐守。
有關集會是于本周日(16)日,早上10時30分在新街及檳榔路交接處進行,約20名行動黨黨參與有關集會,部分黨員更把廢除內安法令的海報掛在身上,引人注目。
圖為該黨黨員在集會上把廢除內安法令的海報掛在身上,一旁的警員則在旁嚴密監視,提醒相關人士,不得危及民眾安全。


p/s: 2张照片的構圖,那张比較好?可以提供意見嗎??

5 Comments:

Blogger cheng said...

看角度是第2張比較好,當看了新聞就覺得如果是第2張的角度加上第1張得人,就好了!!!
當然是要看完全部得人喔....最好不是開記者會的人啦!!在示威的人更好....

(你得camera不夠寬,沒辦法...)

4:30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如果可以拍到第2張的角度,但是後面是一位polis和一位平民也可以!!!!

4:39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整體上,第2張比第1張好...
第1張太乱...

你還能注意這種角度,已經很好了...
因為我看到很多記者只在寫,沒拍(第1張里),
你有注意這種角度,代表你有看別人的照片,有拍過這種角度...
有注意就能進步...

(寫太多了)

4:49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我本身也覺得第二张比較好...哈...同樣觀點......

不過,如果第一张的海報可蓋過譚詠發站的位置,那麼我覺得第一张會比較好....像你說般,畫面不會太亂.......

哈.....總是有瑕疵.....繼續努力.....!!

10:25 上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去我那边看看。

我觉得我冒雨去拍的比较好。

4:50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