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日, 十一月 25, 2007

寧死不願病

過去4天真的是[拿命],
先是牙痛,去拔了牙以為沒事,
結果拔牙後原來的地方還是痛痛痛!!

過後吃了醫生給的止痛藥又導致眼睛敏感,
雙眼紅腫嚇死人......(唉.....一世英俊一朝喪),

接著就是發燒了.........
(不要以為這些症狀是一項過了一項才來的,
它們是混合一起攻擊我的........)
就是牙痛+眼睛紅腫+發燒!!死未...........

經過這次,
我突然了解到,
為何有些癌症病患寧願選擇自殺........
佩服那些勇敢抗癌的病人!!

8 Comments:

Blogger cheng said...

現在,你是否明白我眼睛對海鮮敏感得痛苦嗎??

12:07 下午

 
Blogger PePe said...

喂,千萬不要自殺,
東方已經不夠人手了,
你不要離我們而去...

1:05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我完全明白.......

laychin

就算死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哈....

3: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應該好多了吧?不要熬夜,多喝水…

12:5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難怪最近沒有太.......請安!哈哈!

3:14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jooguan

今天總算比較好了.....哈.....

yucatie

你好嗎??很久沒見了......哈.....

5:2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痛苦的日子很快就过去,以后要小心保护牙齿。TKM

12:43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tkm

痛苦過了痛苦又來.....快樂是上回的痛苦與下一輪痛苦來臨前中間的僅有空間.....所以.....要學會把握快樂.....

12:43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