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日, 十一月 11, 2007

決定了嗎?


人快到30了........

常會問自己,

這是自己要選擇的路嗎??


em.......其實許多事情都已做好了決定,

但是只擔心自己一直無法安定的心,

又要改變吧了.....唉............


擺在我面前的就像照片中的鞋子.........

要我如何決定.........

(我應該拍男裝鞋才對,不然大家會誤會.........)



17 Comments:

Blogger cheng said...

你可以決定選擇娶那位賣鞋的女孩,照片中的鞋子都是你的了。。。。
還是,你只想買一雙鞋子吧了??

不同的角度,有不同選擇

每件事情都一樣的,要看你的"貪"心到什麽程度吧了。。。

決定了就不要后悔。。。。


(我知道容易講但很難做)

10:57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決定了就不要后悔。。。。(我知道容易講但很難做)....知道就好....哈....

我當然是只想買一雙鞋子啦.....那個賣鞋的"不是我那雙鞋".....(別人形容不是自己喜歡的對像會用'他不是我那杯茶'來形容.....由於畫面是鞋,所以我用鞋子來形容比較貼切.....)

10:36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哈哈...

4:31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哈哈'.....意思很廣.....你想表達甚麼??

5: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舞》:你還不認識她?她向來走無厘頭路線…

cheng:你地兩個大忙人,仲唔拉拉聲搵個日子嘆越南咖啡?

12:56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jooguan

cheng的確是有點瘋癲的.....哈.....

要喝咖啡快点定時間啦.......

8: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無厘頭的、有點瘋癲的邊個邊個…
快點約時間嘆咖啡… :p

2:28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無厘頭的、有點瘋癲的我,甚麽時候都可以的啦。。。。。
去那裏喝先??

11:15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無厘頭的--是guan給的、
有點瘋癲--是舞文弄墨給的。。。會記得!!

11:5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舞》:咱們玩出火了,cheng發火了!
火上加咖啡更火,給她喝ice water就好了… 降火要緊!!!
既然大家都沒意見,就由主人決定時間吧…

1:11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jooguan

cheng不會那麼容易發火的...哈.....

本周四(22日),出來喝咖啡好嗎?

10:13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本周四(22日)我ok,但在那裏喝呢??

我現在不會發火的,到時候就不知道了。。。哈

10:56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高檔的還是mamak??

5:25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不是喝越南咖啡嗎??

10:37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檳城有越南咖啡嗎??

10:46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我給你和guan搞到乱了,
guan不是寫要喝越南咖啡,我還以為你得越南咖啡還剩,所以....
現在你又問回我檳城有越南咖啡嗎??

so...怎樣??

1:28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一想到咖啡,真好!!!

10:51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