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一, 十月 29, 2007

獨孤一味


上回介紹著越南的時候,

突然發生小瀛盈遇害案件而被打斷了思路,

無法繼續..........


相隔許久後的今天,

剛才去泡了杯越南咖啡來喝時,

當場想到還未介紹越南的重要特產--咖啡!!


其實,也不需要再怎樣去介紹的了,

因喜歡喝咖啡的人,

相信都會聽過越南咖啡的盛名,

問題只是喝過與未喝過而已,

如果還未喝過,

再怎麼形容都是恍然,

別人不會感到有多好喝........

只知道寫的人很厲害形容而已........


所以,

我奉勸大家有機會就多嘗試新東西,

不要只是「獨孤一味」,

喝來喝去都是同樣的飲料,

......這樣很無趣的.........

(如果堅持喝同樣的飲料,

至少也應該換換牌子吧........)

1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選情人,也是降的basics?

1:43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guan,你那裡可以這樣??

8:4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還不認識我咩?
隨和不隨便…
怎麼來我部落後,沒給我一些鼓勵?
你知道嗎,你的鼓勵是最好的!: )
p/s:格主很忙啊…

12:21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好得,下次會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鼓勵是最好的喔!!!
哈哈....

p/s:格主好像拿了很多假期,沒空理我們..

1:1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到這則咖啡文章,即想到你送來的兩包越南咖啡,真的很好喝,謝謝。
因為不舍得,所以就吃慢慢喝。留在廚櫃里,
咖啡香飄滿櫃子里,好香。

4:28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那,不請我們喝,自己收著...
(給我捉到了)

6: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抗議!抗議!
請coffee bean…

1:55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jooguan

哈......我也是隨和不隨便的.....

對....如果大家有空,偶爾也應該出來喝喝咖啡......

4:2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屠妖節on duty?如果沒有,可以join我們遊山玩水去…
暫還考慮兩個地方:(1)BM的“得坤山”+森林茶坊;(2)SP的Bt Hijau + Lunas燒鵝…

12:1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確定到BM的“得坤山”+ 森林茶坊!
詳情聯絡cheng…

4:11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jooguan

我要上班哩......你們玩得開心点吧.....

6:12 下午

 
Blogger adelaine said...

wow.. your photography is just getting better.. when is ur turn?

10:2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舞:
沒問題!
打拼重要! : )

12:09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adelaine

long time no contact liao...haha....how r u??im not so fast lah.....how abt u leh?? 1 me help u to take photo ar??

7:25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