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一, 九月 24, 2007

以另一種方式去擁有

記得許多年前當我還在拉曼學院求學時,

有一次在Tmn Melati 乘搭輕快鐵........

當我在月台等待輕快鐵到來時,

播音器突然傳送出《Ballade pour Adeline》這首鋼琴演奏曲,

(其實在那次之前我已聽過這首演奏曲,就不知道為何那次聽了讓我特別感動)

之後我決定要學會彈奏著首曲,

還特別去尋找這首曲的樂譜來學...........

當該份樂譜握在我的手上時,

心里想著一定要把這首曲學會,

但當我看到樂譜裡面的"豆芽"後,

卻馬上打退堂鼓了.......

(哈.....因為我根本看不懂.......)

(結果該份樂譜永久被我收藏在樂譜盒內.......很久了.......)

既然自己學不會,但又很想聽這首曲子........

最後唯有去買光碟回來慢慢欣賞了...........

[以另一種方式去擁有,雖然不算完美,但至少還是一樣擁有.........]

3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奇怪,听不到你推薦的曲子…click了沒有動靜,是我的pc還是你部落的問題?         

2:08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我也聼不到。。。。

2:48 下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听说很多高手也是不懂乐谱的.

2:59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jooguan 及 cheng
我在我的電腦可以開到.....我也不懂為甚麼......

再見理想
哪個剛死的男高音巴瓦洛迪就是其中1個不會看譜的......

5:30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双子座的你,是不是想講,你也跟他一樣嗎??

12: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一般上,雙子都很優秀,不過沒有耐性,且反覆性很強。好壞要看哪一方面了。  

2:45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哈......我沒有那麼利害啦....不敢講...

jooguan
[一般上,雙子都很優秀,不過沒有耐性]...很認同!!!且看我最討厭等人的性格就知道我是多麼沒有耐性的人了......

10:33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你說很討厭等人,但你給人等的時候呢???
又怎樣講呢???

12:03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guan,
我知道你也是双子座的..哈

12:04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我有讓你等麼???

10:42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好像"有"!!

可能"有"!!

一定"有"!!

如果沒有,下次會"有"!!

下次沒有,在下下次會"有"!!

如果又沒有,一輩子也會"有"一次吧!!

哈哈哈....

11:3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雙子遇到難緾的cheng… 說不清…

9:08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我想你近期應該真的很悶.....哈哈....
有空找你喝茶吧.....我不會遲到的....

10:09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好像很"悶"!!

可能很"悶"!!

一定會"悶"!!

如果現在不悶,下次也會"悶"!!

下次不悶,在下下次也會"悶"!!

如果又不悶,你也可以叫我去喝茶的!!!!

哈哈哈....

4:51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阿guan,我的名叫阿清...

所以你們一定很難說"清"的…哈哈

4:54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其實,我已經"悶"到發疯了,你們又不找我喝茶..

每天都坐在電腦前,要我的命..

5:01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你的主任看到你寫甚麼了,.....明天你就忙到連電腦都看不到.....

7:1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如果有好電影,咱們再上戲院去…
抽離一下這無奈的世界…

2:39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舞文弄墨,你猜中了...我今天開始有新的任務了...(也瞞開心的)

guan,你想看甚麼戲呢????色戒嗎??

4:5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色戒,好建議!
下週我們去queensbay GSC,
OK?(听說,座位比gurney plaza寬廣,片長2個半小時) 
其他原班人馬有興趣嗎?順便叫埋芬燕…     

   

2:35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n jooguan
快點訂票啦......告訴我時間....快快快....

1:35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queensbay GSC我比較麻煩,
我沒交通的,但如果有人載我,就可以!!ha

4:38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哎呀....你開聲,誰敢不去載你......

7:2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Cheng幫忙訂票吧?Pls.......

12:31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訂几時,几點,誰能拿??

(我不能早去拿喔!!)

12:22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我有那麼可怕嗎??

"你開聲,誰敢不去載你......"

12:24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周三晚上吧......

妳應該問:我有哪麼威嗎??而不是問:我有哪麼可怕嗎?.......

2:19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周三晚上9pm,ok??

guan,你一個人嗎??
我已經問了國良,芬燕...

再見理想,要嗎??

(9pm是6號的報紙寫的,他只寫6pm,9pm,12am吧了)

舞文,
威--只有雙子的人才講吧了...
可怕--是我這位不驕傲的天秤的人講的...

4:36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我應該沒有問題吧......周3晚上9點.....

是嗎??威是雙子的人專用的麼??妳不敢在大廳廣眾講而已啦.....心中其實是那樣想的.....因為我看清妳的心肝皮肺腎了....哈哈.......

6:16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好,以後我不用再找醫生來看病了,有人比醫生還厲害,能看清我的心肝皮肺腎。。。。


有空嗎??可不可以幫我看一下我的手,骨接了嗎????我不用再去x-ray了,多好。。。。哈哈哈哈。。。

12:07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找專業的會比較好.....我只是玩玩而已....哈哈......

5:27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