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五, 九月 21, 2007

比我還高的辣椒樹

很久沒去老爸的菜園看看了......
(哈哈...因為幫不了忙,所以只看看)
過去兩天回家鄉時
特別叫老爸帶我去菜園看......

哇..乖乖不得了.....
老爸種的辣椒樹有的比我的身高還高......
(小時後去菜園幫忙採辣椒,
印象中的辣椒樹高度只維持在成年人的腰部)
由於當時沒想到老爸有這般成就,
沒有帶相機去拍,
下次回去時再拍來讓大家見識........

我想,是不是老爸近年種菜的心態變了,
以前為了養家,要種整半個山腰
現在為了打發時間,只以小規模種植......
所以現在可照顧得比較好,
種出比人高的辣椒樹.......

em.......可能把規模縮小及改變另一種心態,
會帶來更好的結果........

11 Comments: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我想去你家乡看看.

1:01 上午

 
Blogger 小川 said...

我也想!

11:5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起来好像蛮不错的,还有种些什么吗?
TKM PJM

3:10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几時要帶我們去看???
最好等我的手能拿camera,ok??
哈哈....

5:19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再見理想及川

哈......我雙周的時候就可以帶你們去了.....約定一個時間吧.....我雙周假是周3及4......

tkm
還有香蕉...

cheng
就等你的手好了才去吧......

7:01 下午

 
Blogger 等賢之輩 said...

一日遊司南馬遊豪華團,每人50令吉,辣椒香蕉能否任由摘﹖
川去了順便寫“再搜尋”...

2:12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等閑之輩

自由團會好一些.....大家各自消費.....但好像也沒有甚麼值得消費的...哈哈...可能可以吃一餐好的吧.....

6:42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哈哈。。謝謝,記得等我哦!!!

2:51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不好玩不要怪我哦!!!哈哈......你們自己要去的......

5:32 下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叫阿贤搞一个辣椒嘉年华.

吃辣椒比赛,女子辣椒擂台赛等等.

3:28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再見理想

可以要求唱歌跳舞表演嗎??

7:26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