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二, 九月 18, 2007

孫文情史

電影是結合了所有藝術于一體的[大雜燴]
打從故事創作,音樂,道具,人物服裝造型等........
看君對那一方面有興趣
都可以各選其中一項來分析研究.......

我看《夜明》
讓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部分
應該是孫文對四姑講的對白.......
(哈.....原來孫文除了搞革命利害
其實也是"霖"女高手......)

該電影中有一幕
孫文對四姑說:
在別人眼中我是孫逸仙
但我永遠是你的孫文
愛你的孫文.......

還有一幕
孫文又對四姑說:
等我忙完了工作
我們生一個孩子
我一定給你名份......

(哇........如果我是四姑
我也招架不住.....)

(奈何,到了片尾字幕上指:
孫文離開檳城後
四姑至死都沒見過孫文了.........)

另外,由於孫文是非常勇敢的人
大膽去搞革命
結果tanjung也被他感動
要像四姑一樣
願意陪伴在孫文身邊........

孫文果然是情聖.......

個人覺得大家對孫文搞革命的認識已經夠了
應該完整性地寫一本如《孫文情史》之類的書籍...........
讓大家見識這名偉人的"溝女大法".........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