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三, 八月 29, 2007

學習


還記得小學時老師叫我們填寫自願的事情嗎??

記得當時已開始學會違背自己的想法,填寫一些

不是自己喜歡或希望的自願如醫生,律師,警察等......

(原來違背自己,從小已開始.....)


其實,我最初的自願是想當畫家.......

但是一直沒有真正表達自己的意願........


哈......隨著時間及心態的改變,我的自願也一變再變,

曾有想過要當明星,吉打手,但....目前卻成為記者......

沒有往畫畫這方面發展......


不過,當上記者過後,卻讓我有機會接觸畫家,

從他們身上了解許多當上畫家的努力及奮鬥,

才發現自己原來欠缺的,就是那份執著及當初的違背自己.......


目前離開當畫家的路已很遠,

知道自己應該不可能成為畫家......

所以,當我向一名畫家講解情況時,

他說:其實並不需要特別去強求要當上畫家,

重要是目前所做的是否是自己喜歡的,

而且對生命是否帶來意義及價值.......

如果有的話,就努力做好它..........


我學著執著及不違背自己.......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