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六, 八月 25, 2007

誰,掌握了我們的生命?

常言道:生命掌握在自己手中......
有言之:人定勝天.......

對於這兩句話,我開始質疑,
當我看到一場車禍,火災或其他意外發生時.....
珍貴的生命就那麼輕易被奪走......

到底,生命還是不是掌握在自己手中?
是否還肯定自己可以勝天??
看見生命如此脆弱時,
我真的不敢肯定,
自己的生命,
是否還掌握在自己手中........

假如生命不掌握在自己手中,
那麼,到底是誰掌握了我們的生命??

我想,掌握自己生命的定義,
應該是積極面對人生吧.......
認定了自己的方向,
就下定決心去追求吧.......

那麼認真生活的人,
相信神鬼都會被感動,
應該不會那麼快被招回那個世界吧.......

2 Comments:

Blogger 等賢之輩 said...

感受到生命的脆弱,就要更珍惜眼前人﹗很多時候錯過了,就會遺憾、內疚...

12:38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等閑之輩
[感受到生命的脆弱,就要更珍惜眼前人﹗]
是的,我認同你...不過,你也應該認同你自己.....還等甚麼...你快向你的夢中情人表白吧,狠狠愛一場吧....那麼認真地愛過,神鬼也會感動,不會那麼快招你回去的....哈哈...

努力!!!加油!!我肯定支持你!!!

9:32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