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一, 八月 20, 2007

回到從前

[我在這裡 妳還看見嗎?
沒人了解 我現在的孤獨寂寞.....
曾幾何時 妳那麼依賴我........

我的存在 妳還能認同嗎?
棄舊取新 是時代變遷的現實
主角變配角 只能感嘆花無百日紅........]

昨天翻開自己的紀錄簿,
發現曾寫過一則《鉛筆的感傷》短文......

突然回憶起初學寫字時,是用鉛筆的......
但隨著時代及日常需要的變遷,
已很久沒用鉛筆了..........

我現在採訪開始用回鉛筆......
久違了,朋友.......

p/s:再遲些可能要包成人尿片了.........哈哈.......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