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一, 八月 13, 2007

男人出軌

那天看到幾行文字,覺得蠻有趣的......
哈......有關男人出軌哦......

[男人天生花心(天生的??這是我第一個反應,過後想想.....的確是....哈哈...)
而大多數人之所以能長期忍受婚姻的沉悶,
並非因為道德高尚,而是生活的艱辛使他們沒有太多時間,
精力和能力去實踐婚外情......(果然坦白.....相信作者是男的)]

看了這段,我心想,那麼男人有錢了是不是就都出去'混'了......
結果我往下看時,發覺也有答案哦.......

[男人成就事業的根本動力是女人....
所謂:富貴不還鄉,如錦衣夜行....這意思指男人事業成功了,
如果不能征服新的女人,等于白干......]

那麼這個世界上不是沒有負責任的男人了,我想...??

原來有的......該堆文字中還提到,

[一個有責任的男人,事先會告訴追求者他的已婚身份,
以及不可能離婚的事實,以為婚外情後期撤退時預留後路.....
(哈哈.....原來這樣就是叫負責任的男人.......)]

男人,如果你要出軌,記得以上這個法則哦......
不然最後搞到家破人亡,被大大個字刊登在報紙上就不好了......

女人,當你的男人向你說他要成功,要發財時,
記得要用大聲公向他說TAK NAK......



22 Comments:

Blogger EPL said...

这都是男人要出軌的借口 >.<

10:15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epl
哇....好像有點憤怒哦....曾面對男人出軌的問題??

5:59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你在替他們講話嗎???還是你自己???

5:19 下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没钱的男人会说,有钱的会做.

7:5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有錢的男人大都不是好男人。

10:2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幸好很多男人都沒錢。

3:00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4:08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guan那你是算有$得還是沒有$的男人呢????

4:10 下午

 
Blogger 等賢之輩 said...

聰明的女人不能愛﹔
太傻的女人沒人愛﹔
能干的女人不敢愛﹔
漂亮的女人不讓愛。
好男人都不好看﹔
有錢的男人都不好看﹔
好看的男人都沒有錢﹔
好看又有錢的男人都已結婚﹔
好看有錢又沒結婚的男人都喜歡男人﹗
這是日前所收到的短訊,哈哈,不妨作參考!!!

4:21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哈哈...
這是事實....好看有錢又沒結婚的男人都喜歡男人的﹗

5:18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我在替所有男人說話.....哈....對了,妳記得那本《奧修談禪師》嗎??裡面60至74頁,對男女關係談得徹底.....他談到人的天性(男和女)都是多伴侶的,絕對不是一對一制度....他做了詳細的解釋及舉了很多例子....由於篇幅太長,沒有紀錄在此,以後再借給你看......

再見理想
沒錢的男人多情是下流,有錢的男人多情是風流......

yucatie
妳選擇窮的好男人,還是有錢的壞男人?

jooguan
結果女人忍受不住,出軌去了.....哈哈....

等閑之輩
那則短訊在蔡瀾的文章中早寫過.....很舊的了.....

好看有錢又沒結婚的男人都喜歡男人,那麼女人一生也找不到理想的男人了.....可憐....幸虧好看有錢又沒結婚的女人沒有只喜歡女人....男人沒有那麼可憐......

6:05 下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有钱女人很多都是坏女人,她们的钱来自男人.

6:20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誰講的???(有钱女人很多都是坏女人,她们的钱来自男人. )

11:00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奧修談禪師》????
這本書是不是我給你的那本書嗎???

11:02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再見理想

有钱女人很多都是坏女人,她们的钱来自男人. (我也不是很能認同這個,你可以解釋一下嗎??)

cheng
對,就是你送我的那本.....

1:25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那你還"借"給我!??

4:50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那本書你送給我了,就是我的...如果你要看,不就是我'借'妳嗎??

10:28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4896"

哈.........

3:5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cheng
有沒有錢,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目前,養自己還可以,要組織家庭的話,與另一半雙薪才行。

1:0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奧修的盗版書買了很多,都沒一本好好地看完,慚愧得很…
買書時很high,過後就亂丟了…
有沒有解決的方法?

1:09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jooguan
[買書時很high,過後就亂丟了…有沒有解決的方法?]

我沒有,因為我也是這樣....哈.....cheng 不知道有甚麼高見.....不過她現在在醫院...要等她出院才能回覆你了....

5:1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jooguan,既然書買了沒看,那就借我吧!哈哈!

4:26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