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五, 八月 03, 2007

Slogan


走在中國,街道上都有許多的slogan.....

可謂少見......

在這些slogan中,其中最引起我的注意的就是

這句:創新是一個民族進步的靈魂......

非常有意思!!!!


我覺得,

創新的基本法應該是保持著[人做我不做,我有我一套]的想法.....

這樣才能一直使用腦袋去想出新的點子........


除了在街上看到這許多的sloga外,

我也從一名中國公司的領導人的口中聽到一句slogan.....

他說:選擇了,就好好去幹!

非常有意思!!!!


我覺得有時前面的路途迷濛,看不清方向,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選擇了,卻轻言放棄....

為甚麼不能堅持多一些時間??

2 Comments: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我在山西还是内蒙看到的是:

小便要冲水,
做个文明人!


原来小便后懂得冲水,就是所谓的文明人了.

2:36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再見理想

哈......不同的地方,就有不同的要求....
可能那邊,小便後沖水,已算文明了.....

5:37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