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六, 七月 28, 2007

東風飯店

[如果有多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一起走?]

相信看過《花樣年華》這部戲的人,
都記得戲中梁朝偉對張曼玉說的這句話.......

來到上海,我越過南京步行道,

再前往中山路.....就只為了尋找--東風飯店,

梁朝偉及張曼玉在《花樣年華》這部戲裡,
所取景的地方..........
另外,在《2046》,也同樣在該建築取景.......


我想,這裡,最能代表我曾到過上海了........


11 Comments: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如果免费的,我当然愿意跟你去,不过要分房睡.

4:24 下午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你喜欢唱歌,有没有去海边唱上海滩?

有没有见到上海宝贝?

有没有吃上海包?

4:26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再見理想
好....如果有機會出游時,就分房睡吧.....哈哈.....

沒有唱歌,只拍照....上海很多美女,不過不是我的寶貝.....可惜....哈哈....

是有吃到包,不過在上海吃的不知道是不是就是上海包.....我也吃了上海雞....

6:26 下午

 
Blogger angcl said...

期待看到更多的作品,从你的视角看厦门,上海。

1:57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照片是誰幫你拍得???

4:22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志賢幫我拍的.....哈哈.....害他跑了幾公里路陪我去......真不好意思.....

angcl
歡迎到我的部落.....哈....

4:14 下午

 
Blogger angcl said...

喜欢从别人的视角看世界
因为从自己的视觉看世界
永远是管中窥天

like your photo...

3:22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angcl
有道理....果然是高級....哈.....

6:31 下午

 
Blogger angcl said...

拜托,没分什么高级不高级的

4:32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angcl
那是對你的尊敬而已啦....哈...不過真的如你所說,沒分高級不高級的......

5:40 下午

 
Blogger angcl said...

嘻嘻,的確是應該敬“老”尊“賢”的。

11:53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