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一, 八月 06, 2007

沒好結果

如果我是一名作家,
想寫有關書包的自述,
那麼我是不是應該像百變星君一樣,
先變成一個書包,
了解作為一個書包後才下筆,
這樣寫出來的東西更貼切及真實,更像一個書包??

如果我想寫有關性工作者的故事,
那麼我是不是應該去做妓???

如果我是一名吸毒者,
我勸告世人不要吸毒,以免步我後塵......
然,你卻反駁我:你都吸毒了,

有甚麼資格叫人不要吸毒?
你都沒有以身作則,我為甚麼要聽你的???
好吧....那麼你去吸毒吧.....我們抱著一起死.......


強人所難及一味講求以身作則,結果是怎樣??

不要再叫許某去搭巴士了,
誰需要誰就去搭吧,
難道他去搭巴士上班,
巴士乘客會增加100%???

強人所難及一味講求以身作則,沒好結果!!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沒有資格做妓,性工作者也有男的啊!哈哈!

5:35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yucatie
我才不幹,大馬的男性工作者不是服務女的.....

6:26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