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五, 八月 24, 2007

兩種心情

自己從事新聞工作期間,
曾發生兩名新聞工作者被打的事故,
一名是我的前同事,另一名是敵對報記者.......

當我的前同事被別人打時,
我並不覺得他被打有甚麼問題,
(相信很多同行也不覺得有何不妥.....一笑)
當時檳華文記者協會好像也沒有幫他發任何文告,
為他因工作被打的事件聲冤........
(不知道該協會是不是跟我有同樣的想法,
所以沒有當一回事??二笑)

當一名敵對報記者因採訪時被人打,
雖然他是敵對報記者,但還是深感同情.......
而且認為記者當時只是為工作,
連執行自己的工作都要被打,
那不是很慘???

頓時感到記者這份工作還蠻高風險的.......

兩個記者被打,我有兩種不同的心情.........

3 Comments:

Blogger 双响部落客 said...

记者采访新闻而被打,是不该发生的。

8:40 下午

 
Blogger tongkai said...

感謝支持!

9:10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再見理想
是,當然不該發生...不過,事情發生了可以有不同的心情.....

tongkai
不客氣......加油!!

6:45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