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四, 九月 13, 2007

聽《最後一夜》的感想

我常這樣認為,
人生苦短,不如意事常八九,
應該儘量作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才對,
一些會感覺痛苦傷心的事,就儘量避免...
所以一直以來我並不喜歡聽悲慘的苦情歌,
以免悲從中來.......


然而,不知道為甚麼卻超愛聽蔡琴唱的這首苦情歌《最後一夜》
每次聽都有要流淚的感覺,真悲慘........可能是自己作賤吧......
明知道聽了會感傷流淚,但還是愛聽......真是賤骨頭,無藥醫....


如果有天您想哭卻哭不出,
試試聽這首歌吧......


歌詞如下:
踩不完惱人舞步 喝不盡醉人醇酒
良夜有誰為我留 耳邊語輕柔
走不完紅男綠女 看不盡人海沉浮
往事有誰為我數 空對華燈愁
我也曾陶醉在兩情相悅 像飛舞中的彩蝶
我也曾心碎於黯然離別 哭倒在露濕台階
紅燈將滅酒也醒 此刻該向他告別
曲終人散回頭一瞥 嗯 最後一夜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喜歡蔡琴的歌。
不久前,還一邊吃home made的意大利粉、一邊海風吹來,再加上昏黃燈光及蔡琴的歌聲… 雖然沒有紅酒,不過還是很enjoyed…

6:23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jooguan
明晚看《夜明》...哈....有興趣嗎??

6:1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其實《夜明》慈善“首映”之前,民政黨已在數週前為“宏願大學基金會”推展禮中,招待各界觀看《夜明》了…
我不懂我看的那場,算不算“首映”?
對了,同業也於月前在北京觀看《夜明》了…

3:10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