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日, 九月 02, 2007

拖出去斬

這真不是我一貫的作風!!!
為甚麼近期竟然會投訴工作多了?
還找同事發牢騷(最不應該做的事也做了).......
哇.....堂堂男子漢怎麼會這樣???

原來都是因為自己想偷懶囉......

無可否認,有時想偷偷懶的確是人之常情,
不過為了要滿足自己而想把工作推卸掉,
就有點讓人無法接受.....

看到這樣的自己也感覺到畏!!!

那個近期被紅色惡魔佔據的軀殼,
應該被拖出去斬........

歡迎白色天使歸來........

1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被紅色惡魔佔據的軀殼”,什麼意思????

10:15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yucatie
哈.....我覺得人總是被紅魔鬼及白天使控制的囉.....近期我的白天使不知道跑那裡去了,結果被紅魔鬼佔據了我....產生很多負面的想法......

不過,紅魔鬼被拖出去斬後,白天使又回到我身邊,現在好多了......

1:33 下午

 
Blogger 理性.孤島 said...

好好休息一下,就會沒事的啦!

但我覺得,你會想偷懶,應該是那些工作都不是你喜歡的吧!所以,你要調整一下心情應對工作,也許你的天使就會回來了 ^_^

12:40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l hope my angel will be came back also......

歡迎你&我白色天使歸來........

11:15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孤島
我的白天使已經回來了......

cheng
我的已經回來,盼妳的也早日歸來吧.....

5:44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我的呢??從沒離開過,我記得我進院的時候,天使又回到我身邊le....

我還會跟icu的2位男護士開玩笑呢!!!
他們還笑問我,"你還會開玩笑哦,那代表你不會痛le?"
我囘“我現在很痛,才會跟你門開玩笑的。不痛,就不睬你們了”

他們很想寫“服”字呢!!!haha

12:15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風象星座的人好像都比較樂觀.....如我....哈哈......

3:12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你又來了......(死性不改)

5:09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現在人情冷落,很少人會給別人稱讚的聲音了,唯有自己安慰自己囉.....哈....反正稱讚一下也不會帶來甚麼大問題,一讚無妨.....

對了,我很喜歡唱《死性不改》.....哈哈...

11:23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有這首歌嗎??沒聼過...
如果有,也只有你這位"死性不改"的人,才會喜歡唱"死性不改"的歌... haha

2:27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哈......還蠻了解我死性不改的性格哦....

5:46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