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四, 十一月 08, 2007

輪迴

相信輪迴,
就是相信這樣的論點
'如果今生你做壞事,
殺人,放火,強姦,打搶..........
來世就會有報應,
被人殺,被人放火燒屋子,被姦,被劫.........'
這就是所謂的有"因"就有"果".......

如果你相信輪迴的話...........
當你看到新聞有人被殺,被人放火燒屋子,被姦,被劫時,
請問你會給予同情還是認為那是"罪有應得"呢??
你是否會想.......那是曾經造下的業,所以今生要還的.............

12 Comments:

Blogger cheng said...

我不會這樣想...

前世不是我!!
來世也不是我!!
今生才是我...

4:09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cheng

你不相信輪迴......

4:47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輪迴是很不公平的事!!!
前世也算我今生得,那裡可以??

5:2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這雙子座人不迷信...
而且也比較現實,凡是今世做的壞事就必須今世還...
否則下一世才償還,有何必用?未來的他都不知道今世的他多麼殘忍...

5:33 下午

 
Blogger cheng said...

對lo...

5:4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最近台灣的“深層溝通”很火,有機會可以了解、了解… “深層溝通”講前世、現世和來來。

12:21 上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jooguan

你個人如何看待輪迴???

7:2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個人較傾向佛學思想。
相信因果和輪迴。
在我還沒去西藏之前,我深信自己前世應該是喇嘛,或是很虔誠學佛的藏民。

記得第一次看到布達拉宮時(忘了是從TV或是刊物),很激動,且對布宮有莫明的親切感。

到今天,我對緑度母也是莫名的好感。
藏傳佛教,很講究上師傳承和修行本尊。我想,緑度母應該是我的本尊吧。

然而,當我真正踏足拉薩、參觀布宮、大昭寺等入藏後回國,心態又不一樣了…

故事很長,找天出來請我喝越南咖啡,大家交流、交流…

11:31 下午

 
Blogger 健品 said...

我相信我前世是一個鳥人。

所以今生還是這麼鳥。

1:51 上午

 
Blogger cheng said...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12:19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jooguan

哈......有機會才分享吧.....

無影

所以下世你也是鳥人一個......(一直當鳥人,不悶嗎??)

2:2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相信颜先生的前世是一个鸟人,而且还是情绪化的鸟人。TKM PJM 

11:31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