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二, 十月 30, 2007

奈何


新婚的你應該很開心了是吧

唯我站在門旁無言像個啞巴

是當初做錯決定沒有選擇你

造成今天眾人皆喜我獨飲泣

新郎結婚新娘不是我的心情

沒有經歷過的人並不會明白

不需要可憐我更不必安慰我

自己做出的決定自己受結果

假如後悔一切可重新再來過

我願徹徹底底忘記當初的錯

重返你的身邊依偎在你胸膛

奈何我知道那是自己騙自己
(12行 x 12字=144字)



(以上所寫純屬虛構,

不關照片中女子的事........

哈哈.......阿翠,10多年朋友了,

借你來"過橋",不要生氣哦........)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