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六, 十一月 17, 2007

讓人敬佩的長者---陸庭諭

我敬佩的長者--陸庭諭先生


陸老親筆寫的演講稿詞

當70多歲的陸庭諭上台演講時,

我根本無法想像他還可以發出多響亮的聲音,

(低估了他......哈哈......)

然而,當他開口講話時,

宏亮的聲音卻讓我感到一驚,

台下的觀眾更紛紛鼓掌,給予鼓勵!!!

說真的,全長約15分鐘的演講,

他的聲音還是同樣清晰,

讓聽者聽得清清楚楚,毫不含糊...........



陸老除了聲音嘹喨外,

所發表的言論也讓台下的觀眾"拍爛手掌"

對他捍衛華教的用心,給予無上的尊敬........



可能就是陸老的這鼓精神,

讓我有點感動........



這麼多年來,他從沒有放棄捍衛華文及華教

為華文,頭可破,血可流.......

這是多麼難能多得的精神.......



試問還有多少個人有這般能耐.......

幾十年來依然保持不變的精神呢??



我會有這樣的感慨,

是因為當我想起"小盈瀛遇害案件",

被告剛被帶往法庭審訊的時候.........

當時現場人潮擠到爆.......

有者破口大罵,有者吐口水,有者好像只看熱鬧........



然而,事隔才不到1年..........人潮呢???

你們當時的憤怒還在嗎??

還是已把該事件給遺忘了??



我認為,

如果當初這一大批的民眾那麼替盈瀛不值,

就應該繼續前往法庭了解案情的進展.........

不要只是在事件"熱"著的時候才出現,

這樣會讓人覺得你們當時的出現是多餘的.........



本月21及23日,被告還會被帶往法庭,

希望到時可以看到人潮..........



不過,我敢打賭.......人潮已不在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非常對不起,你敬佩錯人了。
我本來也對他感到尊敬,但是在我的一個女性朋友被他非禮后,完全改變了我的想法。2008年綠野仙蹤書展的場地,我的朋友去了採訪,和這個老色魔閒聊時,他不是拉人家的手,這還可以理解為老人家的熱情,所以我朋友還不當一回事。看我朋友不反抗,這老色魔的淫爪就伸到我朋友的肩上,越摟越緊,最後還把魔爪伸到腰上,我朋友礙于他的華教盛名,打死也不願意相信這老色魔有何企圖,結果竟在最後人俱散去的時候,那老色魔露出真面目(其實一早就露了),突然親了我朋友的臉頰一下!在我朋友還來不及反應過來的時候,這老色魔就離開了會場!
可能你會不相信我說的,你會覺得匪夷所思,更會認爲我朋友是以自己來誣衊這個所謂華教鬥士,畢竟暗算安華的也是這一招,但是我告訴你,可能這老色魔也想到了,反正沒人會相信,所以他就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重復干案!
而且,問起我朋友的同事們,她竟已不是第一個受害者!只是大家敢怒而不敢言!

這人渣敗類,真是天人共怒,不想我華教内憂外患之際,領頭的竟是如此的敗類!天憐我華教,該當嚴懲此翁纔是!

5:14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http://britneychang01.blog.friendster.com/2008/11/%E5%8E%9F%E4%BE%86%EF%BC%8C%E8%A1%A3%E5%86%A0%E7%A6%BD%E7%8D%B8%E4%B9%83/

3:36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