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典型的雙子座男生。

星期一, 十二月 03, 2007

希望他們快樂


為使樂齡人士及孤兒們可渡過一段充實又具歡樂的時光,

檳城之光獅子會特主辦一場「2007年獅子會與樂齡及小孩日」的活動,

讓這些平時只能在老人院或孤兒院活動的成員可外出透透氣,

感受社會帶來的關懷及愛心,讓生活增添一些喜悅。
此次活動共獲10間老人院及孤兒院約500名成員出席參與活動,

大家參與現場所設有的各項活動如健康講座、牙齒檢查服務、

遊戲環節、娛性節目、各醫療資訊展覽等,使現場好不熱鬧。
圖為本月2日,一班樂齡人士正趕著進入活動現場,感受現場的歡樂氣氛,讓生活過得更精采。


不知道這些活動是否真能讓樂齡人士及孤兒們快樂起來........

不過,我真希望他們是快樂的........

5 Comments:

Blogger dmemories said...

因為親身參與,我看到了孤兒們的微笑。

7:01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dmemories

哈.....很有愛心哦.....你是不是雙子座的??

對了....歡迎到訪我的部落.....

4:33 下午

 
Blogger dmemories said...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6:06 下午

 
Blogger dmemories said...

我是比雙子座更有愛心、母愛爆棚、戀家......的巨蟹座,哈!
嗯,其實,靜悄悄來了好久哦。

6:07 下午

 
Blogger 舞文弄墨 said...

dmemories

哈....原來是巨蟹.....難怪那麼有愛心....

哦.....'靜悄悄來了好久哦'....難道你喜歡徐志摩??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絲雲彩.....

6:45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